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同心向党庆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9     作者:东炬所    阅读:6,03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022年11月11日,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携手清河湾教育实验园区党支部、清河湾中学团支部以党建带团建联合开展“同心向党庆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在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理论创新、法治建设、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解读。通过学习,多名青年党员和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明指出,两家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党员和团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投身于党建团建工作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指出教师和律师的职业存在诸多的共性,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传道授业解惑的作用,希望两家共建单位在今后的共建中进一步探索合作的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为党员、团员及员工搭建良好的交流协作的平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团建工作水平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