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补短板,努力推进律师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暨闵行区律师行业党委一行赴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日期:2019-10-21         阅读:4,726次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闵行区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妮带领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及区内律所支部书记代表一行11人,前往黄浦区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黄浦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冬雨、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陈磊、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金茂所执行合伙人毛惠刚律师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妮简要介绍了闵行律师行业党建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黄浦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围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4+4+4”模式、“菜单式”“点对点”指导、开展评选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金茂所党总支书记袁青律师围绕律所发展历程、党建特色活动、参与社会公益、党员律师培养、党建工作经费保障、融入区域化党建引领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方法、分享了体会。金茂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海龙律师着重介绍了带领青年律师团队开展拥军共建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就青年律师培养、党组织工作方法、党建与所建融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导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和党组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金茂所执行合伙人毛惠刚律师引领大家参观了荣誉墙,详细讲解了金茂所历经三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闵行区律师行业党委将此次座谈会习得的经验,结合闵行律师行业党建实际加以学习运用,以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领导力,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勇立潮头。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