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志愿服务践使命 共同防疫显担当 市律协秘书处党员同志积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上海律协     日期:2020-03-16         阅读:6,929次

        为响应市局机关党委号召,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到居住地、工作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二月初,市局机关党委向所属各党总支、支部招募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招募通知刚刚发出,党委办公室杨一同志就第一个报名,并被连续选派参加第二批、第三批顶岗工作,赴周家渡街道、徐家汇街道居民区担任志愿者。杨一同志一方面认真做好出入小区测量体温、外来人员登记等防疫工作,严格把好疫情入口关;另一方面积极协助发放口罩预约券、分拣整理快递、为年迈住户上门递送生活必需品等工作,尽可能地帮助社区居民减少因疫情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受到服务对象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部党员杨一同志被选派在周家渡街道所属居民区“顶岗”

        作为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枫林分会的会员单位,支部充分发挥联建优势,融入区域化党建,发动党员支援枫林街道居民区,每天选派两名党员赴张东居民区担任志愿者,协助居委会做好出入登记等工作。支部委员带头报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齐心协力牢牢守住社区防线。调研部主任吴振光同志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赴平凉路街道社区担任志愿者,成为一名社区“掌门人”,在社区出入口负责测温登记工作。目前,支部21名党员全员已到居住地、工作地社区报到,已有9名党员赴社区“上岗”服务,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除此之外,支部还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招募通知紧急,公共关系部主任金鹰同志、党委办公室杨一同志毫不犹豫立即报名。

        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们在坚守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岗位的同时,不断通过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援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秘书处党员相信,面对疫情,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战胜病毒。秘书处党员一直在行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