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6 >> 2016年第12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走进企业,聚焦热点话题

2016年第12期    作者:市女律师联谊会    阅读 8,698 次


——市女律联与特邀委联办主题沙龙活动

文丨市女律师联谊会

2016127日下午,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和上海市律师协会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暨“总法律顾问沙龙”之“走进企业,聚焦热点话题”——工业用地存量开发利用和园区管理法律研讨会,在常德路800号的“800秀”会议中心举行。

研讨会由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秘书长楼凌宇主持,邀请上海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蔡锦铝副处长、上海共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翔总经理、上海地产集团行政管理部何乃刚副经理、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巍律师、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事务所合伙人杨文珺律师作为发言嘉宾。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金缨、张艳,上海市律师协会特邀委员会主任徐珊珊、副主任童丽萍、裘索以及来自女律联、特邀委的近40人出席本次研讨会。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金缨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情况,并对上海电气集团为本次研讨会提供会议场地以及将“800秀”这样一个老工业厂区转型案例供大家观摩和探讨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人员在园方带领下参观了园区。

主题沙龙由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律师协会特邀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电气集团首席法务官童丽萍主持。各位嘉宾以工业地产的转型、工业用地存量开发及创新使用法律新环境、2.5产业发展过程中土地利用相关法律问题、国企改革服务、推进土地改革做好整体上市等作主题发言。

在互动环节,长宁区政协委员、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严洁红从自己擅长的文化产业地产业务为切入点,探讨了关于建设规划许可、消防竣工验收等方面的问题。市政协委员裘索则以律师委员的身份表示,将会以各位嘉宾在主题分享中遇到的法律困境着手作为社情民意进行研究。

市律协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徐珊珊在总结点评中表示,与会人员对同一事件能从不同角度来观察、思考并深入交流探讨,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而市律协特邀委的设立也是上海市律师协会的首创,给社会律师与法律专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张艳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和拥有公司律师资源的特邀委员会的联手合作,双方展开了深度讨论,参会的律师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们也从研讨中发现素材,为明年的“两会”作了预热。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金缨表示,“走进企业,聚焦新热点”参政议政主题沙龙已经作为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的品牌活动,期待今后与更多的团队合作,更好地为律师代表委员参政议政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