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关爱学子,圆梦行动在贤城

    日期:2020-03-18     作者:上海方英信思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阅读:7,117次

       2020年3月8日,本年度“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之防疫专题圆梦行动正式开始。在上海方英律师事务所主任方英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方英信思法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在该活动开展的第一时间在爱心互助网络平台上认领了梦想人赵鑫小朋友的梦想。

       赵为鑫小朋友现在正读五年级,成绩优秀,却在2017年不幸被确诊罹患1型糖尿病,终身依赖胰岛素的补充。每年为治疗该疾病花去的开销大概在5万元左右,这对于一个有三个小孩的普通农民家庭,无疑是捉襟见肘。赵为鑫小朋友的班主任徐伟华老师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为其在“圆梦行动在贤城”爱心互助网络平台上发布了他的梦想。


       上海方英信思法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在向徐老师核实到上述情况之后,通过赵为鑫小朋友所在某某小学德育分管部刘桑老师,与赵为鑫小朋友及其家长取得了联系.在刘老师的安排下,双方在学校举行了简单的资金捐助仪式。此次捐助得到了某某小学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其支部夏雪官书记也到场参与见证。上海方英信思法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携同律所主任方英向赵为鑫小朋友及其家属捐助了其梦想的钱款,并赠送其书包及学习文具一套,为其家庭减轻了经济困难,也更加坚定了赵为鑫小朋友对抗病魔的乐观心态,更为其增添了学习上再接再厉的动力。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尚未完全解除的紧张环境下,上海方英信思法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为学子送去一点关怀,为贤城增添了一份温暖,也彰显了我们党和人民在疫情期间守望相助的感人情怀。

梦想已经完成,助力一直都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