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心驿虹桥“先锋聚力 领跑营商”——暨熊兆罡所党支部与合川大厦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日期:2020-06-19         阅读:4,125次

617日,熊兆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了在心驿虹桥(新空间)党群工作站2020年第二季度心驿虹桥(新空间)党群工作例会。例会围绕 “两新”组织党建“先锋聚力领跑营商”主题,讨论如何抓住中心踏实有效开展楼宇党群服务工作。外资网格党委、合川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合川联合党支部、楼企租户代表也参加例会。


会议上,熊兆罡主任介绍了民法典学习要点以及法律服务进楼宇;高士强介绍了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虹桥镇开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针对律所如何帮扶企业,领跑营商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合川置业孟经理介绍了楼宇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各种问题;联合支部王书记介绍支部发展和党员学习强国等情况;网格党委周书记探讨了“四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


会上,中共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外资网格党委、中共合川联合党支部与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署了三方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三方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全面深入实现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为闵行区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为虹桥镇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