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8     作者:东炬所    阅读:4,486次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精神和区司法局党委的要求,2021年7月18日下午,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青浦区司法局党委委员贾长伟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带领党员律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决议、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上海市庆祝中国中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区委书记赵慧琴在青浦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足准备。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律师进一步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会上,李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深刻剖析检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党员律师逐一进行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律师们既勇于剖析自己,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同时又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他人,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最后,区司法局党委委员贾长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指出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做好整改承诺。同时他以“三心”对党员律师提出要求:一是忠心,要求党员律师从大的方面要对党和国家忠心,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小的方面要对家庭和单位忠心,做到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二是公心,要求党员是要有为民服务的公心,要始终牢记宗旨意识,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敬畏心,要严肃党的纪律规矩,对党章党规保持敬畏心,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常鸣。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