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律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3-02         阅读:2,110次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律师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11月16日,组织律师服务中心人员、支部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就“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对《决议》的总评价和定位等问题,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人员、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深入领会,会后及时撰写和上交了心得体会。 

图片 2.png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下午,律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支部书记蒋晓虹,支部党员、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同志们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畅谈心得体会。蒋晓虹表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胸怀“国之大者”,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持续深化服务保障上海律师行业,做好疫情防控,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上海律师中心高质量发展。潘瑜同志表示《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精神指引。郑璐斐表示百年来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秘诀,在于牢牢把握住自我革命这个“传家宝”,新征程上,要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历史荣光,永葆自我革命精气神,让工作成效经得起人民群众评判、检验。

图片 3.png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