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作风,把使命永担在肩——记启赋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启赋党支部     日期:2020-07-06     作者:赵刚磊    阅读:4,141次

       “99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位于上海市松江临港科技城(恒耀广场)的启赋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内,座谈讨论发言正在热烈地进行着。这是启赋所党支部正在开展的“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除支部全体党员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律所有入党意愿的团员和合伙人共同参与。

       按照松江区司法局机关党委的指示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观看了《永远跟党走》教育视频,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识“中国之道”、感“中国之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中彰显党员身份作用”的座谈讨论,进一步纯洁信仰、坚定信念、强化信心。

       中共党员、律所证券项目负责人单丹丹在座谈中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尤其是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再一次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员、律师助理董雪梅说,“在学校时就多次写过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是一直都没有如愿,这次参加了律所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心情很激动,会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普遍感到很受教育,尤其是受邀参加的青年团员对于党支部开展类似主题党日活动很感兴趣,希望以后也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

       律所合伙人钟黎峰律师说,“本所自成立后即向上级党委申请并设立了启赋党支部,事务所的全体同事包括合伙人都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以及团员、青年群众,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融入日常法律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