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调研浦东、徐汇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18-10-22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11,967次

10月9日、10日,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卫萍带队调研浦东新区、徐汇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市律师行业党建特邀专家朱高亮,市社会工作党委社会组织党建处调研员童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管建军、秘书长忻峰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与来自区内的律所党组织书记、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区律师行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个别访谈,旨在着力扩大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

 

调研组首先详细听取了各访谈对象关于目前律所规模、党员人数等情况介绍,重点围绕律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包括徐汇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志忠,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张华等接受了调研访谈。

卫萍书记表示,经过这次走访调研,对律师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根据上海超大城市的特点,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力求切实有效地完成司法部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三年工作目标,全面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