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榜样3》

    日期:2018-11-13     作者: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13,961次



1112日下午,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非党员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忻峰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传达市司法局党委会关于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忻峰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宏观和全局出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讲话精神,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更具前瞻性地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布局。党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强调,要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推动行业发展。全体党员都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榜样3》,学习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并将在会后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