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杨浦律工委合作开展2018上半年度律师执业集体谈话教育活动

    日期:2018-07-22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8,260次
       7月19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杨浦律工委开展2018上半年度律师执业集体谈话教育活动。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志宇、杨浦律工委副主任王桂喜出席活动。来自我区30余名首次执业、重新执业及外区转入杨浦的执业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介绍了本区律师队伍基本情况,呈现的工作亮点。律工委副主任王桂喜律师从执业礼仪、执业纪律和执业风格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王律师建议,青年律师的礼仪着装,是做好律师执业的第一课,尤其体现在开庭、重要客户会见等过程中。作为市律协考核委副主任、纪律委员会委员,王律师提醒青年律师要注意风险行为,紧绷纪律这根弦,要以“严谨、高效、信用”六个字塑造律师执业风格。
       会上,青年律师围绕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惑现场互动交流。
       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志宇与在座律师们共同交流想法、探讨观点。
       一是希望大家身临杨浦热爱杨浦。知杨浦,携手创新机遇;为杨浦,养成良好形象;建杨浦,扛起社会责任。二是希望大家身为律师敬仰律师。看到努力空间,努力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律师;遵守规则约束,努力做一名克己敬业的律师;坚持道义为上,努力做一名正义担当的律师。三是希望大家身处新时代迈进新时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律师工作和法律服务实践,心中有党、走向政治、不忘初心,牢记律师是法治工作者这一使命。

       集体谈话教育活动机制于2017年建立,制定了《杨浦区律师执业谈话教育制度(试行),编印《律师执业法规选编》。活动每年举办两期,由区司法局局长或分管副局长、杨浦律工委主任或副主任主谈,旨在进一步提高律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引导律师队伍服务区域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促进律师教育管理制度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