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关天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9-09-29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8,181次

在纪念建国七十周年、缅怀九一八事变88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司法局、区司法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上海关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利用律所团建契机组织党员前往西安事变事发地和纪念馆深入学习相关革命历史。

    为了使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生动和鲜活的历史,党支部组织党员观摩参与了《12.12》西安事变实景影画,党员们穿过演员站成民国众生群像的时光长廊,走进钢的塔楼、光的影像、舞者形体、冰冷的枪的场景世界,跟随民国西安街头激愤呼喊抗日的东北军西北军士兵、小贩、学生、农民组成的人群,向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请愿,高呼: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停止内战、一致对外!这种纪实型、观众参与型的影画带给党员们极大的震撼,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当年西安事变前的危机重重,中国共产党为挽救民族国家的巨大努力以及杨虎城、张学良将军的民族大义。

       全体党员在参观后表示,本次的活动让“西安事变”从一个名词,变成了他们鲜活的记忆。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民族团结,国家强大我们才能有安定的生活,目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和民族高速发展,人民生活幸福,但是要警惕国外势力的渗入和国内部分别有用心人员的利用,树立风险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爱国爱党,不忘国耻,不忘初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