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上海山田律师事务所开展“一对一”和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2-06-24     作者:山田所    阅读:4,845次


       为了切实做好党员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山田所党支部书记赵国婷以“一对一”和集体谈话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成员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谈话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上,用严格公正司法的真抓实干作风和扎扎实实的审判执行工作成效诠释忠诚、彰显担当。

       书记与谈心谈话对象促膝交谈,仔细询问成员及其家属身体健康状况,工作生活中有无困难等情况。既谈抗“疫”又谈思想,既谈能力又谈作风,既谈公事又谈家庭,谈心中不拐弯抹角,不遮遮掩掩的。尤其是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和生活学习等方面,主动引导大家放下“思想包袱”,谈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想法,做到谈出深度、力度、温度;对谈话中发现成员的一些顾虑和思想疙瘩,也能一一及时有效的进行沟通和化解。她鼓励同志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仍要继续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戒骄戒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同心同德同方向。同时,还温馨提示大家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鼓励大家通过网络、电视等多媒体渠道了解掌握规范的防护知识。


 


       本次谈话也是为了准确把握职工思想脉搏,了解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并通过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分析研究,找出成员思想症结所在,对成员思想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办法和措施,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积极解决成员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充分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暖人心、得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