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律政先锋再出发——建国70周年松江区律师行业迎重阳活动

    日期:2019-10-10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4,240次

巨幅鲜红的国旗背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的党员老律师寄语、青年律师领唱红歌主旋律.....9月29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在传统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江区律师行业充分利用志愿服务阵地资源,在叶榭幸福老人村启动“守初心、担使命,律政先锋再出发”,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律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效的党课。

松江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司法局副局长黄小容,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党员“律政先锋队”成员、律工委委员、松江区部分年长律师及幸福老人村入住老人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特别邀请了松江区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陆朝晖组长一行。

传承优秀品质,以党建正能量带动律师队伍发展

在室外广场,树立起一幅由五星红旗组成的巨幅主题背景。全体党员律师走上红色的主席台,在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傅伟军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抱守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仪式后,老律师金南强律师殷切寄语,作为一名已有4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和曾经的党务工作者,感恩国家的繁荣富强,感恩松江律师行业的蓬勃发展。他希望年轻律师要有责任、有担当、敢于奉献,做新时代青年律师的楷模;龙元律所主任、青年律师代表何煦,为幸福老人村的老人、松江老律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表示青年律师一定学习前辈们刻苦工作、严谨务实、精研业务、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提升责任意识,成为松江区维护法律正确实施、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力量。

莫桂兴局长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在迎来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松江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 律政先锋再出发”为主题的律师行业迎重阳活动,意义特殊。他鼓励松江律师要承担起使命,为祖国繁荣稳定,为百姓和谐幸福,为法治事业的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敬老为老志愿服务,提高律师行业凝聚力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年长律师的带领下走进幸福老人村,看望住在幸福老人村内的老人,亲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律师代表还与幸福老人村的老人一起拉家常、制作传统软糕、编织竹篮竹筐,悠悠温软米香飘散,在大家陪伴下,整个活动室内充满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幸福村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党员受教育,红歌快闪致敬祖国70华诞

活动最后环节,在创兆律所支部书记沈心德、丰兆律所青年党员金慧霞律师等4位主唱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陆续登上舞台,手持鲜红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曲表达对党98年来的丰功伟绩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的敬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热忱。台下高举庆祝手牌呼应,齐心合唱,一场重阳佳节之际的快闪,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