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7 >> 2017年第11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爱岗敬业 和谐生活 市女律师联谊会举办2017年重阳节活动

2017年第11期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 8,630 次

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市女律师联谊会一如既往地发扬行业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于1022日在上海市青浦区金泽古镇为我市中老年女律师举办了2017年重阳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是市女律师联谊会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市女律师联谊会始终铭记和感念中老年律师们为上海律师业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以及她们对年轻律师发展的默默扶持。值此重阳佳节将近,市女律师联谊会会员部精心策划了本次出行,带领大家一同走进青浦,共贺佳节;喜庆十九大,情暖重阳节。

作为市女律师联谊会会员部爱岗敬业 和谐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张艳带队,副秘书长徐松婷、陶丽萍以及干事吴筱莺合力组织,60余名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律师们乘船游古镇,游船倘佯在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金泽古镇中,河上泛起江南鱼米之乡的书茶香气与嘹亮歌声,伴着船中律师朋友们畅聊彼此工作、家庭和生活,此情此景,不甚乐哉!

 

女律师们还踊跃参加卡拉OK连连唱,一首首经典老歌在各位律师的演绎下格外动听。

 

副会长张艳代表市女律师联谊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向大家转达了市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邹甫文对大家重阳节的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女律师联谊会将不忘初心,优雅前行,为广大女律师们筹办更加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女律师们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律师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