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赴普陀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01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办    阅读:7,498次

根据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10月31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杨波,市律协监事顾靖,市律师行业党委青工部副主任李旻普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位于普陀区的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通过参观律所党建阵地、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普陀区律师行业和普世所党支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了问题和建议,就普陀区律师行业党委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推进律师党建的具体举措、普世所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做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调研。普陀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普世所党支部书记李向农,区司法局律公科副科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未修峰及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巡回指导组对普陀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表示,普陀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近些年普陀区律师业务发展较快,也与党建工作扎实息息相关。巡回指导组希望,今后普陀区律师行业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指导力度,把“六个一”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要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在主题教育期间整改落实好;要进一步抓典型、抓亮点,让先进组织及个人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普陀区律师行业党建全面提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