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 ——道朋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 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日期:2022-02-24         阅读:2,138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建党精神,今天下午,上海道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上海图书馆参观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1111.png

本次展览旨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深刻意义,是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发源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的重要实践。

走进展馆,100本建党前后珍贵历史文献、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第一团团旗、写有六项注意的红军包袱布、抗美援朝时期上海支前的驾驶员李增祥击落美军飞机的步枪等中共一大纪念馆与上海图书馆联手呈现的170多件文物文献映入眼帘,带领我们回到了那段伟大的建党岁月。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社会安定、生活幸福,这一切源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与革命先辈的热血付出。我们党员同志在珍惜今夕和平生活的同时,更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接过先驱手中的旗帜,踏着前辈的足迹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