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5 >> 2015年第05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难忘的六月红歌

2015年第05期    作者:缪惟茂    阅读 6,759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举国上下一片欢腾,纷纷以举办红歌演唱会来颂扬党的光辉、庆祝党的90诞辰。2011年的六月更是唱响红歌进入高潮的六月,我们上海市律师合唱团要参加三场演出,分别在6202225日由市司法局、静安区司法局和老干部局邀请我们参演。我们知道这不仅是我们合唱团演出亮相的机会,更是对我们合唱团寄予着希望、信任、荣誉。天气已热,而演出、彩排、合练地点除了在市中心的静安区外,其他的场地是在闸北区岭南路和浦东新区的张杨路,需要被占用的时间有七天,我们这些合唱团员因律师业务在身要开庭、出差,因而每次的演出和彩排的完成是那么的不易。

为了红歌的精彩出演,为了各级领导组委会对我们的希望和信任,为了合唱团的集体荣誉,我们的团员几乎奇迹般地战胜了这些困难,三场演出都圆满成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为合唱团争了光,没辜负领导的希望和信任,我们都为此深感自豪、欢欣鼓舞。

身为女高声部的一员,为有这样的姐妹深为感动,资深团员陈秉惠、唐逸敏、浦泽幸、张林菲、胡萍、吴天乐、时红娣、宗薇、赵薇、施意霖都是克服一切困难积极认真参加每一场的排练和演出,起到了表率作用。新团员王关平、王凌云、张玲、张瑜、杨玉萍、余倩、李维世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也都安排好工作和家务积极认真参加排练和演出,新老团员齐心协力为了六月的红歌演出辛苦并快乐着。

尤其是陈秉惠和王关平,陈秉惠律师身为事务所主任,业务繁忙,为了演出,除因开庭外,六次活动都参加;王关平律师这七次活动一场没落下;619日那天暴雨如注,为了参加与老干部的合练,陈秉惠和王关平她俩硬是赶到浦东体育中心而浑身湿透。

6月22日我们参加了静安区《铁锤在党旗中闪光》的红歌比赛。罗文鶑律师为了准时赶到演出现场,满脸是汗,急忙换好演出服,突感心脏不适胸闷气急,赶紧服了些药,为了不影响我们演出她就在台下休息。我们演出后她一直留在现场关切地等待我们比赛的结果,当宣布我们得了第二名,她才满脸笑容地离开。

上海市律师合唱团是一支成立不满三年的合唱队伍,是我们每一位团员温馨的大家庭,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这一次次的红歌演唱,使我们有机会欣赏了其他团队演唱的优秀曲目,更感到自身的不足,更深切地感到我们的队伍需要更好地学习、成长、壮大。

让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吧!●

(作者单位:上海市震旦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