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党建 | 致敬感恩!山田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疫情表彰大会特别节目

    日期:2020-09-08         阅读:3,620次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山田党支部组织同步观看直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回溯战“疫”历程,山田党支部勇于挑担、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为抗疫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坚决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员自觉缴纳疫情防控党费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本着“自觉自愿、力所能及”的原则,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关键之年遭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项工作难度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支部是战斗堡垒,党员是冲锋骨干。在疫情阻击的特殊战场,山田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凝聚合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断激发砥砺前行的奋进动力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