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君悦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与管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君悦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9-06-05         阅读:5,356次

联席会议召开

君悦党支部与管委会联席会议是君悦所党建工作的创新,同时也是事务所管理模式的重大创新,充分体现了事务所主任、副主任作为党外人士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党支部对事务所各方面工作的积极引领和影响。联席会议上,支部书记张伟华向管委会介绍了党支部2019年的活动计划,介绍了“以党建促管理,以管理促效益的”君悦党建宗旨,同时提出了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新目标——“凝聚君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最后代表支部感谢以胡光主任、刘习赟副主任为代表的党建之友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之后,胡光主任作为党建之友,积极回应了张伟华书记的计划和目标,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表示今后会更加主动、积极地支持支部开展工作,嘉奖在支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党员律师,并把他们推到更大的舞台。联席会议在庄重不乏轻松、融洽不乏智慧的氛围中结束。

主题党日活动

联席会议结束后,君悦党支部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朱平晟担任活动主持人。第一项内容为张伟华书记的《微党课》,张书记精心准备了PPT,以“发扬传统、勇于担当、牢记使命——解读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题,讲了三方面内容:一、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服务祖国;二、支部条例为准则,制度保障为基础;三、凝心聚力,共创君悦党建新篇章。党员们仔细聆听,不时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微党课结束后,主持人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农历节气“小满”,“小满”意为“小而盈满”,寓意君悦所“已有成就,期待更大的收获”。君悦党支部一路走来离不开党建之友的支持,今后的成就更离不开大家凝心聚力一起奋斗。借此进入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号召党建之友下载学习强国APP,一起学习进步。胡光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前任党支部书记叶书记带领党支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很高的荣誉,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张书记带领下的君悦党支部,大家齐心协力把君悦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之后,胡光主任、刘习赟副主任带领部分非党员律师一起下载学习强国软件,现场学习,把主题活动气氛点燃。

主题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支部党小组长受领党员应知应会100条并发表任职感言。五位党小组长悉数亮相,发表响亮的就职感言。陈海组长的小组高伙最多,书记也在,他表示会积极接受监督,积极开展工作,上传下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吴玲组长表示自己会带领小组成员做好律师本职工作,加强专业学习,服务好客户,从最小处体现党员律师的先进性;蒋佳妮组长表示会服务好小组成员,做党员的贴心人,同时会引领小组成员更好地服务社会;王晓磊组长表示会带领小组成员努力开拓创新,钻研法律业务,做学习创新的排头兵;徐娟组长专注于社会公益,她表示会继续关注公益活动,引领大家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激发党员律师的奉献精神,提高责任意识。五位党小组长既有才干,又有热情,让人对君悦党支部充满信心和期待。

进入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环节,主持人说,100年前的五四运动,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的热火熊熊不熄,100年后我们仍能感受到它的热度,五四精神永不过时,100年后的今天我们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仍然需要点燃爱国主义的热情,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战胜一切困难,赢得新的胜利。最后,全体出席活动的党员和党建之友一起观摩了学习强国推荐爱国主义影片《我的1919》,观摩过程中,党员们纷纷发表议论,回顾当时的国际环境,讨论历史给我们带来的教训、启示和力量。

影片结束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庄重,体现了君悦对党建活动的一贯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党员积极参与的热情。这次活动无论对于党员还是非党员,都是一次现实、生动、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