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炬”力“疫”线 守“沪”有我

    日期:2022-03-19     作者: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阅读:2,173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实现社会全面动态清零,3月16日起,青浦区有关街镇按照上海市防疫要求陆续开展48小时两轮核酸筛查工作。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坚持党建引领,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青年律师报名防疫志愿者。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律师李明要求全体党员和律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投身到防疫志愿服务中;青年律师要积极配合做好防护和核酸检测工作,每位东炬人都要争做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的“炬先锋”。

       在封闭管控期间,律所律师积极配合社区防疫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居家线上办公。党员律师主动亮明身份到村居党组织报到,报名参加村居防疫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支部委员郑剑飞已是连续三年参与到居住地党组织的防疫工作;徐丹黎和谢怡文作为律所最年轻的党员律师,活跃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王依芸作为青年律师第一时间参与到所在村的防疫一线,协助村委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为全村4000余人进行核酸筛查登记工作。目前,律所多名党员律师报名团区委志愿者,随时等待组织的召唤,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炬先锋”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丰富内涵,彰显了“炬先锋”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律所严把日常防控关,针对律所各类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安排前台行政人员对进入律所的员工、当事人及其他相关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检查佩戴口罩,在公共区域放置免洗手消毒凝胶,并要求员工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共同推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战“疫”是责任,也是试金石,守“沪”是承诺,更是千斤担。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支部“炬先锋”引领下,与全区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