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

——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阅读:4,731次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区律师行业党委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七一”当天各律所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我是宝山党员律师 我想对党说...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以“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百汇、首伦、艾克森、银星、汉世、沪港、政明、利歌、瑞和联合等支部纷纷在事务所内面向党旗组织党员律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缅怀革命先烈 使命永担在肩

沪北联合、江南支部党员前淞沪抗战纪念馆,参观昔日中国军民浴血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主战场。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浏览照片、观看实物和历史纪录片等形式,再次回顾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军民与侵华日军进行殊死抵抗的不平凡的历史让党员律师们在流金岁月里重温理想的坚定,从泛黄记忆力追寻信仰的纯真。

翰浩党支部组织参观杨浦区国际时尚中心举办“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的宣誓墙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以更昂扬的斗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





沪北联合支部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并在宣誓墙下庄严宣誓



江南支部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并在宣誓墙下庄严宣誓



翰浩党支部组织参观杨浦区国际时尚中心举办“伟大开篇 ---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


我是宝山党员律师,我想对党说....

“我是宝山党员律师,我想对党说......”,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刷屏了。这是区律师行业党委推出的“七一”寄语,让广大党员律师通过微信平台,对党说说心里话。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