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青工良品】青律沙龙之“斜杠青年”——第二期 《辩坛上的“斜杠青年”》辩论主题沙龙活动开始报名啦!

作者:公共关系部   日期:2019-09-29    阅读:6,167次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朝九晚五穿梭在人潮涌动的高楼大厦中,但是脱下西装革履,日常的生活丰富多彩。不满足于现有的身份和资源,不甘日复一日的消磨,不服千人一面的庸碌,不求一劳永逸的梦想。他们就是拥有满点技能,爱好广泛,穿梭在写字楼里的斜杠青年。

       市律协青工委全新开启青年律师沙龙,邀请“斜杠青年”面对面,开启无边界人生,发掘人生的第二种可能!

       本期沙龙活动的主题是《辩坛上的“斜杠青年”》。自首期摄影主题沙龙成功举办后,我们继续挖掘青年律师的文化需求,而这次请出的,则是前不久在华东律师辩论赛中成功卫冕的上海律师辩论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他们中既有德高望重的律界辩论“领路人”,也有在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下坚守初心的“老辩手”,还有年纪轻轻却已跃然升起的律界辩论“超新星”。

       本次活动中,他们不光会和大家分享提高辩才的经验技巧,而且会进行现场展示甚至和观众们“比武切磋”,当然同样吸引我们的,还有他们带来的诸多关于律师和辩论的故事……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辩手,还是辩论爱好者,抑或只是想一睹优秀同行的风采,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让你更好地了解辩论,了解上海律师辩论的前世今生。活动现场将同时介绍青工委关于开展青年律师辩论活动的后续工作安排。同时,参与本次活动将可以折抵培训课时,请携带好相关证件。

       这是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我们,在忙碌工作之余的一次相会,也会是彼此友谊新的历程的开始。毕竟,有趣的灵魂,终究相遇。


       分享嘉宾

 -------------------------- 1 -------------------------------

   

王嵘律师

       上海汉商律师事务所主任,国内商事诉讼/仲裁及刑事辩护专家。王嵘律师同时还担任上海市公安局执法监督员、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特聘教授等职务。在长达三十年的执业生涯中,王嵘律师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 “上海市优秀律师”、“东方大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等。王嵘律师同时也是上海律师辩论队的总教练。

-----------------------  2    ----------------------------                    


周乐多律师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市优秀青年律师,曾获得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国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冠军及最佳风采奖。并获得上海律师辩论大赛冠军,十佳辩手称号。周乐多律师同时也是上海市律师辩论队的执行教练。


------------------------   3 -------------------------------------


邓哲律师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市律协商事争议解决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外联络与宣传委员会委员。曾获上海市十佳优秀青年律师、《超级演说家》2018总冠军、首届华东律师辩论赛冠军暨最佳辩手一等奖、首届上海市公诉人与律师团队论辩大赛冠军暨全程最佳辩手、上海律师学术大赛优秀奖、“共建法律职业人交流平台”模拟法庭活动优秀风采奖等。

--------------------------  4  -----------------------------


赵秦律师

      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市青联委员,黄浦区青联委员,上海律协商事争议解决委员会委员。曾获黄浦区优秀青年律师,上海律师辩论赛团体冠军,华东律师辩论赛团体冠军、首届上海市公诉人与律师团队论辩大赛团体冠军等荣誉。


--------------------------  5  -----------------------------


洪梓桉律师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前上海市优秀公诉人,专注于刑事辩护和刑事风险防控。华东政法大学模拟法庭指导老师。在任职检察机关期间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全国铁检机关十佳公诉庭。曾荣获第二届华东律师辩论赛团体冠军,优秀辩手奖。第一届华东律师辩论赛团体二等奖,最佳辩手二等奖。首届上海市公诉人与律师团队论辩大赛团体亚军,个人优秀辩手。



--------------------------  6  -----------------------------


白翔飞律师

      上海汉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华东政法大学模拟法庭实训课程指导老师,上海律师辩论队成员。曾获第二届华东律师辩论赛团体冠军、个人最佳辩手第一名,首届上海市公诉人与律师团队论辩大赛团体亚军、个人优秀辩手,首届全国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说明:

      1、因参与活动嘉宾较多,此处仅展示部分嘉宾介绍,实际以活动现场的嘉宾介绍为准。欢迎前来活动现场解锁其他神秘大咖!

      2、参与观众挑战及趣味辩论的详细规则,将在统计报名信息后于活动群内发布,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4:00—16:30

      活动地点:市律协35楼报告厅

      活动人数:限100名

      活动流程

      14:00-14:10 开场介绍

      14:10-14:50 嘉宾分享

      14:50-15:30 嘉宾演示&观众挑战

      15:30-16:00 趣味辩论

      16:00-16:30 提问互动

      活动报名

      填写报名表参加活动:https://www.wjx.top/m/46571705.aspx。本次活动将记录培训课时。

      扫码入群,快来加入我们吧!

      说明:由于本次活动参与热度较高,微信扫码已无法入群。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律师同仁填写报名表(手机号非微信号的请注明微信号),我们将根据报名信息邀请各位入群。再次感谢大家支持市律协及青工委的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