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仲裁)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1         阅读:5,417次

8月8日下午,市律师(仲裁)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市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市律师(仲裁)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2022年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交流学习《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和李强同志在上海市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潘瑜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2.png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观看律师行业两位党代表叶萍律师和陆艳律师的参会感悟。潘瑜同志传达了市司法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抓好推进落实。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尤其是法治建设目标任务上来;要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法治进程,共享法治成果的生动局面;要提升学习成效,落实精神与主责主业相结合,一体推进。

大会通报了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根据市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扎实稳步推进。

图片3.png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和李强同志在上海市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支部党员刘嘉琪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工作精神落实到实践生活中,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律师工作,以满腔热情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支部党员郭蕊同志表示,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的历史进程中汲取服务人民的精神,在工作中勇于创造、敢于担当,发扬激情,从小事入手,把工作做实做好。

图片4.png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