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女律师联谊会女律师自我提升系列沙龙活动之九魅力嗓音、有效表达培训

作者:女律师联谊会   日期:2014-07-14    阅读:4,692次

      身为律师,每天都在与不同的人进行交流和表达。成功的律师们,总是在表达上具有令人难忘和独具魅力的特质,如何灵活运用交流的方式传递专业的素养和自信、智慧的能量,是每一个有梦想的律师的必修课。常常有人觉得,忙了一天嗓子都哑了,也会觉得自己言之有理为何效果不佳,据健康部门调查,律师群体和老师群体成为最易发慢性咽喉炎的两大群体。为此,女律师联谊会特邀请声音培训专家王俊翔老师带来一场关于魅力嗓音、有效表达的“好声音”课程。

      为了让更多的女律师受益于自我提升沙龙活动,自2013年起,沙龙活动与区县律工委、女律联联合举办,采取进区县方式惠及更多忙碌于工作的女律师。本次沙龙活动由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与静安区女律师联谊会联合举办。

      为保证课程互动和课程质量,本次课程人数限120人【点击此处报名】。名额珍贵,请欲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女律师们尽快进行网上报名,并务必准时出席!

      沙龙活动时间: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13:30 – 16:00(请准时出席)

      沙龙活动地点: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35楼报告厅

      沙龙活动将计入律师培训课时,请携带好律师会员卡。

      女律师联谊会将不断安排针对女性律师群体的身心灵自我提升沙龙活动,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主讲,敬请女律师关注东方律师网的活动通知!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

                                                                                                      2014年7月14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