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瀛东抗疫┃抗疫普法双推进,瀛东人在路上,同心守“沪”!

来源: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2-04-27         阅读:2,163次

2022年3月新冠疫情突然席卷整个上海,自上海本轮疫情发展至今,已成为除2020年初武汉疫情之外最严重的一次,作为一家地处上海的律所,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疫情爆发后瀛东所迅速响应号召,就突发疫情产生的相关法律问题开展公益普法活动,同事们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列,逆行在了守“沪”路上。

image001.jpg

首先,瀛东所于3月连夜紧急自发成立“瀛东骑士团”,采用“浦东帮浦东,浦西助浦西。”的就近原则力所能及地为无法出门的同事们上门配送紧缺、必要物资,配送物资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律所承担,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当晚就有26位暂时不受隔离管控的瀛东同事报名加入了骑士团,并积极开展了支援行动,体现了瀛东人守望相助共度难关的精神。

image003.jpg

image004.jpgimage005.jpgimage006.jpg

瀛东所全体党员律师签署了线上战疫承诺书,宣誓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积极发挥瀛东所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随即就抗疫及普法两方面展开工作。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3.jpg   4.jpgimage009.jpg   image010.jpg

瀛东所管理合伙人周子闳,高级合伙人仲剑峰、杨婧、沈阳、杨颖,合伙人吕玉崧、胡永康、杨阳,陈贵青律师、许雪花律师,顾问卢丽雯以志愿者的身份分别前往静安区宝山路街道新汉兴居委、虹口区江杨家园社区、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文化花园社区、浦东新区洋泾社区、浦东新区北蔡镇鹏海西区第一居委、杨浦区殷行街道城市庭园居委、徐汇区斜土街道茶陵居委等地,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发放防疫物资,确保防疫工作顺利推行。瀛东所合伙人唐玲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参与加强连,加盟到12338热线电话值班中。

image011.jpg

瀛东新侨驿站与天目西路街道侨联、苏河街区治理联盟以直播的方式开展3月“侨界法治宣传月”线上侨法普及活动。直播内容包含疫情下产生的相关法律问题解读、涉侨法律普及和民法典普及等精彩内容。各区侨界人士积极通过手机等方式在线收看,为本年度侨界法治宣传月活动画上了句号。

1.jpg   2.jpg

瀛东所参与的静安公益创投“微光初上,法治护航”石门二路街道法律服务计划“法律下午茶”及“益企3分钟”栏目也进行了相关疫情下法律问题的普及,由瀛东所高级合伙人张姗姗、陈贵青律师主讲,并被静安新青年视频号同时选用。

image012.jpgimage013.jpg

image014.jpg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瀛东所坚信只要心中有力量,就可跨越阴霾。让我们同舟共济,一起守护上海,迎接抗疫胜利的曙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