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6     作者:市律师服务事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12,710次

9月21日下午,市律师服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衡山电影院观看党史题材影片《红旗漫卷西风》。本次活动也是本年度与是注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联建活动。

影片以大量珍贵历史影视资料以及革命后代的亲口陈述,生动再现了中央红军血战湘江,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到达陕北;红四方面军历经挫折、辗转北上;红二、六军团突破重围,转战云贵、进入四川甘孜与红四方面军会合以及中国工农红军三大方面军会师的长征史诗。


观影后,党员们表示深受触动。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市律协会员部主任曹频说,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学习红军在艰苦环境下依然对革命充满激情,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向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秦昀说,影片中红军走过的高山险滩让她印象深刻,长征是征服自然,超越自己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发扬红军“万水千山只等闲”的乐观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中共党员。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