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

    日期:2020-11-16     作者: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4,088次

       11月12日上午,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黄婷、黄一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黄婷同志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把握方向、辨别是非的能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作为青年党员,要持之以恒地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专业训练,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黄一同志表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蓝图,为广大青年点燃希望之灯、照亮前进之路,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向前。理想信念是引航青春的灯塔,“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的新征程,我们要把奋斗视为人生信条,将刻苦当作成长的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王金叶同志还根据近期工作和审计整改情况,结合个人经历和与会党员同志及律协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了财务报销流程和相关工作规则。
       支部书记潘瑜同志向大会传达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并强调,我国前三季度经济增速逆势转正,“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面对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的复杂形势,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财务方面要向市局学习,健全完善服务中心的比价、报销等流程,不断加强制度约束、规范财务管理。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