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支援一线抗原检测 宝山律师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2-03-27         阅读:1,842次

3月25日,在接到《关于号召广大在职党员到居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的动员令》的通知后,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广大律师党员群体到所在社区报道,积极参与抗原检测支援。26日,宝山区律师党员纷纷披挂上阵,将律师袍换成了志愿防护服,积极参加检测培训、上门送抗原自测用品、及时回收检测样本......以实际行动守“沪”这座城。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首伦所支部书记谭春明律师至宝山四村做抗原检测志愿者,共计上门50户家庭,还帮助不便的老年人当场做检测,圆满完成了全部任务。 

图片 3.png

沪港所支部党员任辛耘律师积极参加宝山区杨行镇盘古馨苑社区志愿者服务,为社区居民上门发放抗原检测试剂材料,协助居委会做好抗原检测工作。

图片 4.png 

政明所支部党员柏燕律师担当志愿者,配合宝山区宝林六村居委,向居民发放并讲解检测试剂规范使用步骤使用方法。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政明所支部党员高其彬律师参加吴淞街道海江新村核酸抗原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政明所支部党员郑嘉迦律师加入街道统一开展的新冠抗原检测工作,作为志愿者上门发放抗原试剂盒指导居民正确使用试剂测试。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筑业所支部党员黄东律师带领所里陆丽蓉、谢知兵、杜静、王震律师前往各社区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图片 9.png 

沪北所支部杨颖琦律师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居委所辖多个小区进行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上门发放和回收。

图片 10.png   图片 16.png

利歌所章滔律师、柴小雪,林红斌、薛国斌律师分别在居住的小区帮助居民完成抗原体检测,切身体会到了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辛苦。

还有江南所支部、永盈所支部等很多没有留下身影的党员律师,在昨日的抗原检测第一线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逆行的脚步坚定,信念的旗帜鲜明,他们用最朴实无华的付出彰显着党员的无私境界,诠释为民服务的真诚初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