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7 >> 2017年第03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律政樱姿”队开跑

2017年第03期    作者: 市女律联    阅读 8,290 次

请别再沉溺于“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的绝望了。如果你曾经在樱花三月的顾村公园欢笑一路地奔跑过10公里,那么,天地开阔,日月清朗,全世界任你驰骋。

2017312日的清晨,天刚蒙蒙亮,位于上海一隅的宝山区顾村公园就开始热闹起来。现场一队队井然有序的安保队伍和志愿者队伍预示了一场非凡活动的开幕。

如期举行的“樱你而来”2017上海樱花节首届女子10公里路跑,打破了顾村公园平素温润如玉的一方幽静。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妇联主办,有近3000多名女性跑步爱好者参加。举办方还专门组建了由女律师、女会计师、女教师和三八红旗手们等精英女性组成的方阵队伍,为活动增色。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接受诚邀,加入四大精英女性方阵,组织了由30名女律师组成的“律政樱姿”队。

组队的时候,大家都有点惴惴不安,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正经八百地跑过这么长的路。十公里,的确是一个不短的距离。但是,“律政樱姿”队的队长,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女律联的会长邹甫文律师振臂一呼:“重在参与啊,姐妹们!”顿时,女律师们平日里不服输的劲头涌上心头,大家个个摩拳擦掌,放下顾虑,全心备战参赛。当然,传说中樱花盛景的魔力召唤,更让队员们兴奋异常。女性对美的天然向往与憧憬,永远是最势不可挡的。要知道,在紧张开跑的前一天,在“律政樱姿”队的跑步群里,大家还在为配套的服装颜色阐述不同的实用理由与审美意见。对于事事追求完美的女律师而言,任何细节都是不能放过的。

这不,顾村公园的比赛现场,我们的“律政樱姿”队,整整三十人,无一缺席。

8点鸣枪,准时起跑。在前世界乒坛冠军曹燕华和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燕子姐姐”陈燕华两位健康达人的带领下,10公里路跑赛正式唱响“双燕衔春、华美绽放”的序曲。

在这群粉色佳人组成的浩荡队伍里,“律政樱姿”队的女律师们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的服装充满统一的美感,天蓝与粉色写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让人欢喜异常的是,女律师们个个以快乐分享的心态全程参与,沿途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健身娱乐两不误。大家银铃般的欢笑声回荡在悦林湖畔,奋进的汗水滴落在枫香小径,曼妙的身姿映画在樱花大道⋯⋯

本次比赛最佳赛绩是4115秒,而多名女律师参赛者则以一小时以内的优秀成绩展示了女律师的超能力,着实令人刮目相看。那飘扬在比赛终点的“律政樱姿”队队旗骄傲地向人们展示着女律师凡事要强的精气神。

跑步终点,参赛的女律师们感受到了“I doI can”的成就感,更意识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大家纷纷建议以后的律师团队一样可以倡导这样的跑步项目,因为奔跑在路上的感觉真的超级棒啊。

活动嘉年华现场,上海市女律联同时派出5名优秀志愿律师现场进行法律咨询,向现场的参赛队员奉献关爱,宣传法治,并同步展示女律师的专业风采。请记住:健步如飞的女律师们,同样是智慧超群的法律达人。

“十里樱花十里尘,春风细雨看花船”。在如诗如画的顾村公园,我们的“律政樱姿”队,我们的上海市女律联,再一次展现了女律师们最美的风采。那些奔跑在公益路上的姐妹们,那些“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代”的女律师们,美爆表,嗨翻天。

这个春天,我们一起开跑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