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9 >> 2019年第12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第五届闵行区优秀律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第12期    作者:文│闵行律师工作委员会    阅读 3,964 次

11月20日,第五届“闵行区优秀律师”评选活动的现场展示环节在莘庄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闵行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闵行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妮出席本次活动。此外,受邀参加的的专家评审有7位,他们是:

上海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 叶斌

闵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黄林平

闵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朱妙

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彭志娟

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林东品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教授 林彦

第三届东方大律师、上海汉商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嵘

参加活动的还有闵行区司法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司法局机关各科室、各司法所、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闵行公证处负责人,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区内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区人民调解协会、区法律服务协会、区帮教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及专职人员,局矫正选派民警、新航工作室负责人及矫正社工。

本次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由闵行区各大律所推送了共计20位律师候选人,通过材料审核,最终有14位优秀律师脱颖而出进入终评。终评共分为三个阶段:微信投票、专业评审、现场展示。14位选手在微信上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事迹展示,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活动参与热情,达到了十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专业评审由外区资深律师评委对选手提供的案例和相关材料进行了集中盲评打分,业已在现场展示前完成。

闵行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在现场展示环节致辞,他强调了律师对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号召全区律师牢记律师肩负的历史使命,全面提升服务,树立闵行律师整体形象。

随后进行的现场展示环节中,14名选手自选题目,分别从新时代律师、涉外律师、版权律师、法律服务,以及律师个人肩负的责任与梦想等不同角度进行主题演讲,并在现场随机与评委进行互动问答,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展示环节结束后,第三届东方大律师王嵘为今天的评选活动做总结点评,公证员对现场评审过程进行了公证。排名第11至14位的选手获第五届“闵行区优秀律师入围奖”,他们分别是:李晓茂、王兆冬、翁才林、沙佳伟。闵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林平为他们颁奖。

得分前十名的选手获第五届“闵行区优秀律师”称号。他们分别是:赵洪升、周旋律、张曦、刘福元、王志勇、龚毅、徐旻、李淑娟、邹娟娟、薛天鸿。上海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叶斌为他们颁奖。

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五届闵行区优秀律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旨在推出和宣传一批能力强、业务精、业绩好的行业标兵,更好地展示闵行律师忠诚、为民、法治、正义、诚信、敬业的职业精神,营造崇尚法律、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相信所有的参赛选手今后将继续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在律师的岗位上继续为闵行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希望全区律师在此次评选活动的号召下,薪火相传,在闵行的热土上健康成长,谱写出服务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