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21 >> 2021年第05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虹口律师行业“忆党史 铭党恩”

庆祝建党100周年城市定向赛顺利举行

2021年第05期    作者:虹口律师工作委员会    阅读 1,816 次

514日,由虹口区司法局、共青团虹口委员会指导,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虹口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上海律协虹口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承办的虹口律师行业忆党史 铭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城市定向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区司法局机关、区各律师事务所、区青年联合会、虹口公证处等单位的30支队伍,共计150名参赛队员参加。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书记梁丽娜,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虹口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周俊,虹口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波,虹口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会长张晔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虹口律工委主任田波致辞。田波表示,律动杯自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是虹口区律工委主办的品牌活动。律动杯旨在为虹口区律师搭建活动平台,是虹口区律师交流的桥梁、团结的臂膀、奋进的纽带。本次律动杯希望通过走进虹口、走访红色记忆,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党员忠贞的爱国热情和百折不挠的崇高品质,更希望虹口区律师感悟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用专业的水准、更为优良的业绩再创辉煌,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着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书记梁丽娜,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的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以徒步的方式穿越鲁迅公园、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左联纪念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上海邮政博物馆等多个城市地标,完成拍照打卡等不同任务。比赛全过程深度融合城市历史、运动健身、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等多重特色。在突出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整个活动打卡点将党的历史、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内容作为各任务点的任务设置,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也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等学习内容,切实深入推进本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行业内部入脑入心。

闭幕仪式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广场举行。虹口律工委副主任、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会长张晔宣读获奖名单,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虹口律工委主任田波,虹口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周俊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最后,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讲话,对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每位参赛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胡晓红提到,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相互协作、凝心聚力的比赛精神,彰显了虹口律师队伍的昂扬风貌,衷心希望各位律师能够勤于履职、精于业务、执于操守,积极投身虹口十四五发展建设,为虹口脱胎换骨、功能重塑、能级跃升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树立虹口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