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缅怀英烈祭英魂 海耀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中共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日期:2023-04-06     作者:中共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阅读:1,062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2023年4月3日,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四人赴上海龙华烈士陵园缅怀英烈,祭奠忠魂。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华烈士陵园建筑风格十分突出,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由江泽民同志书写的丹心碧血为人民一行字。伴随着雄辉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海耀党支部一行四人向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并以鞠躬致敬。

       而后,一行四人进入龙华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由 “序厅(照亮信仰的殿堂)”、“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尾厅(仰望)”8个部分组成,支部成员们时而驻足凝望,时而讨论交流,重温革命烈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海耀党支部深刻学习共产党人的革命奋斗精神,传承先辈永不褪色之意志,最好的纪念亦是传承,海耀党支部将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昂首前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