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党建丨山田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思想”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7     作者:山田所    阅读:2,931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深刻阐发的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讲话”。2021年9月16日下午,山田党支部以专题会议方式开展了第二阶段党史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强调最多的是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奋斗为了人民,始终做一名“人民的勤务员”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所向、民意所归,就是中国共产党所向披靡、无往不胜的制胜法宝,就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砥柱中流的力量源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就在于我们的党始终保持了优良作风,始终同人民唇齿相依,始终赢得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支持。

       此次学习,山田党支部分别通过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会上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学习工作方案,推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传达的重要精神,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