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微光成炬 齐心抗疫|正策志愿者们携手在行动(二)

来源:正策运营 正策法观     日期:2022-05-12         阅读:1,842次

微光成炬 齐心抗疫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

《人民日报》

高海垒律师

正策合伙人高海垒律师在疫情初始阶段便成为一名守护社区平安的志愿者。个别楼道封控期间,为了减少居民生活上的不便和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他主动帮助居民运送团购物资和快递,并监督居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对于社区内的老人群体,高律师及社区志愿者们尤为关注,经常会竭尽所能的为他们解决所有实际生活中的问题。作为志愿者,他时刻待命,不辞辛苦的持续为社区抗疫作出贡献。

於岁阳律师

正策於岁阳律师自3月疫情爆发便加入了所在街道志愿者服务队。封闭期间除了核酸检测,居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抗原检测。於律师作为志愿者为社区挨家挨户分发抗原试剂,统计每栋楼层的检测情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当社区有需要的时候,他总是冲锋在前,无畏担当,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程诣律师

正策程诣律师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街道党支部号召,成为社区党员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街道党支部组织安排程律师负责巡视工作,对小区内违反规定的出门的居民进行劝阻,了解并解决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特别是不会使用手机的孤寡老人和急需用药的患者,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和关怀。

同时,作为青年党员,程律师与其他志愿者们自发承担起小区配送物资的工作。并第一时间对居民团购物资进行消杀配送,保障居民尽快拿到团购物资的同时避免交叉感染。疫情当前,程律师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亦充分展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运营团队——施瑜

在社区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候,许多居民只得“足不出户”以免遭病毒感染。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正策律师事务所的青年党员施瑜选择挺身而出,报名参与到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中为社区居民服务。他换上防护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消毒、分拣、统计、配送……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与其他志愿者们分工配合、互相协调,高效有序地进行着分发物资的工作。自疫情以来的每次志愿者工作,施瑜都不曾缺席。他不仅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齐心协力 共同守“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