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支部召开“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学习会

    日期:2022-06-29     作者:山田所    阅读:7,342次


       6月27日下午15时30分,山田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课党史,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并围绕“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开展研讨交流、答题以及评论等。

       首先,全体党员统一进行了“45分钟党课”集体学习,通看了从第一篇: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第二篇: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第三篇: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第四篇: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彰显新成效,第五篇: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第六篇:城市治理现代化迈开新步伐,第七篇:生态环境建设展现新面貌,第八篇: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第九篇: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这一幅幅描会上海五年来的发展图景及展望未来上海宏观发展,让各位党员百感交激,心潮澎湃。赵书记感慨:身为融入在大上海的每个人,都要有一份责任。虽然我们每个人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但党员的本色不能忘,因为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担当,我们每位同志都要努力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视频展通过序章和九大篇章向我们展示了:五年来上海在党中央领导下,所走过的历程。我们看到上海各领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的城市,辉煌的五年成功累累。同时也为我们构筑了美好生活。此展示也是喜迎党二十大召开的一份献礼。 在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后,大家的心中感慨万分,纷纷踊跃发表评论:

       “经历了‘大上海抗疫保卫战’洗礼,上海又重新恢复了生气,展現了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光輝形象,然而我感受更深的是我们党的伟大,永远不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有了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和艰险,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

       “五年的艰苦奋斗,成绩是卓然的,党的建设开创了历史性的新局面,尤其是在城市建设中,迈开了新时代的步伐,尤其是广大的党员担负者崇髙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努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尤其在疫情中,他们逆行而上,守沪着一方平安。”

       “大上海防疫保卫战,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在艰难的日子里,我们看到共产党员、志愿者冲峰在前;我们看到邻里互助的感人事迹……上海我的故乡,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

       全体党支部成员通过此次学习,认真总结:五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瞬间,然而,回顾五年来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和民族振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这个五年,是我们党和政府带领我们奋斗前行的五年,是努力创新的五年,是励精图治的五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舒心今时今日,我们生活在上海这片土地上,在全体各级干部的努力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开心,越过越幸福。一组组数据、一段段视频、一幅幅图片,让我们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这五年的发展成就。让我们砥砺前行,一起为上海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