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海市天一律师事务所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日期:2019-10-24         阅读:8,026次


民族复兴中国梦,凯歌行进七十年,

七十年披襟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

忆往昔岁月,

新中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

2019年9月30日

上海市天一律师事务所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律师茶话会事务所主任张善美律师、党支部书记陆艳律师与青年律师一起分享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的心得与经验。激发全体党员律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注:左-陆艳律师,右-张善美主任)

(注:张善美主任讲话)

张善美主任指出,改革开40年来我们国家虽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社会对80、90这两代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却没有跟得上社会进步的步伐。但是十九大以后,这样的现状得到改善,我们对于10后的爱国主义教育得到空前的发展,他们更加朝气蓬勃、更加充满活力,这都得益于党中央对下一代爱国教育的重视。

陆艳律师总结共和国70年以来取得的瞩目成就——经济取得了极速发展、民生明显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取得创新,这一切都归功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不断探索中国国情。我们青年律师更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大胆创新,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

(注:天一所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军大业》)

习总书记无数次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引导全体人民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注:会后律师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律师以及青年律师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地震撼。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我们要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大家深刻体会到,爱国永远不是一句口号,作为党员和青年律师,要从爱国、爱岗敬业做起,脚踏实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只有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才能砥砺前行;只有牢记使命,才能在流淌的时光中散发出律师在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公平与正义中的强大力量。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同德 开拓进取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们真心祝福祖国 
       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