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理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年再启程

    日期:2020-01-14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7,339次

 2020年1月11日,中共上海理帅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律师前往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新年再出发。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中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厅时,看着英勇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的相片,看着老一辈人穿过的马褂,用过的刺刀,缝补过的蒲扇,仿佛看到了他们在那个年代的艰难困苦,更加感叹于他们坚持革命、勇于反抗的决心和勇气。不论是日军、国军的迫害,还是江青反革命集团的动乱都无法阻止爱国者们的脚步。正是在多方努力下,才使得社会主义以中国特色的形式探索和改善着人民的生活,开展土地改革,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实现城乡经济在逆境中发展。

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总结部署交流工作。支部党员大会上,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交流中,党员们一致认为,党支部必须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初心如磐。同时表达了党员将带动律师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的决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