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徐培龙赴宝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07-31     作者: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办    阅读:9,246次

7月24日下午,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徐培龙带队,市律协青工委主任陆胤等一行赴宝山进行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基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主题讨论。

本次主题调研活动在宝山基层联系点上海利歌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宝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局党委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以及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基层联系点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区律工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对党建责任区、基层联系点以及区律工委和区青年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与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律所党支部、联合党支部、无党员律师事务、区律工委以及区青年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就当前宝山区律师行业的主要问题、区律师党组织建设、党员学习培训、建设宝山律师行业的行业品牌等问题听取了相关汇报与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李晓平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是律师行业的头等大事,党建引领直接关系到律师行业及每个律师的政治站位,一定要把习近平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徐培龙副会长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委委员、律协副会长职责,做好服务好、联系好党建责任区和基层联系点的工作,搭建平台、集思广益,解决好律师行业党建、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领正确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