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上海翰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专报

    日期:2019-11-07         阅读:5,075次

为推动宝山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带领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公服科负责人一行4人莅临我所支部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翰浩所所党支部书记吴照平及全体党员律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照平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人员概况、业务发展情况,并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的“六个一”规定动作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律师进行交流发言:党员律师代表石宗仿表示,作为律师一定要把业务和党建相结合,把党建要求运用到业务工作上,在思想上要强化,与党保持一致,不能脱离党的指导。党员律师周炳钧表示,作为退休律师,虽然离岗但不能离党,始终要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优秀青年律师。接着,吴书记就本所律师自觉拒绝参与“套路贷”等非法代理活动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强调党员律师在此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许多党员律师分享身边案例给大家做警示教育。

最后李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白自己是什么人。作为一名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明白什么是法律允许做的,什么是法律不允许做的,守住法律的底线。二是要加强事务所的内部管理。在收案、结案、收费等方面严格按规定标准,要依法依规规范执业。三是要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党员律师在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党建工作与事务所的业务开展密不可分,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抓好业务工作。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促所建,所建促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