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宝山区律师行业举办“百年峥嵘 律心向党”主题朗读比赛

    日期:2021-06-22         阅读:2,999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6月18日下午,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百年峥嵘 律心向党》主题朗读比赛活动。通过朗读,学习红色精神,跟着朗读者一路追寻中国共产党的足迹,律师们在朗读的过程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贾中贤、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区司法局副局长朱湘莲、区社会工作党委专职干部于炉忠,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工委主任谭春明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区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区律工委班子成员、各律所党支部书记、各律所支部律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朗读比赛在《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为比赛致贺词。

本次朗读比赛由银星所党支部、百汇所党支部、汉世所党支部、利歌所党支部、沪港所党支部、首伦所党支部、艾克森所党支部、沪北联合党支部和宝山区公证处党支部共9个党支部参与,12人参加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各参赛选手围绕朗读主题,诵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感悟初心使命,展示了律师昂扬向上、爱党爱国和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区律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利歌所党支部薛紫溦《鲜活而充盈的中国精神》获最佳朗读奖、艾克森所党支部肖会林的《党就是我心中的明星》获最佳表演奖、利歌所党支部孟山的《袁隆平院士给妈妈的信》获最佳魅力奖、沪北联合党支部杨颖琦的《人有一种执着,叫静守初心》获最佳人气奖。

图片3.png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贾中贤作了重要讲话。贾书记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我们广大党员律师认真落实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区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并对我区律师行业的发展提几点希望:

一、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二、铭记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

三、着力服务民生,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比赛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图片4.png


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

2021年6月22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