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4-02     作者: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阅读:3,946次


       3月16日-18日,市律师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利用三个半天时间,集中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潘瑜同志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群工作处(老干部处)副处长赵楠同志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等重要精神。中心支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员工群众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向各位党员群众征求了对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潘瑜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从对照职责任务、对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对照人民群众期待三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二是重视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作风;三是关心关爱员工,发挥凝心聚力作用。

       支部书记潘瑜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委、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既坚持实事求是,又积极团结互助,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力求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会上还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司法局党群工作处(老干部处)副处长赵楠同志列席指导并指出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很充分,开展专题讨论,集中智慧和力量,集体献计献策;二是查摆问题很实在,瞄准细小问题,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整改措施很详细,做到即知即改,现场解决问题。赵楠同志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要持续发力;二是意识形态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三是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