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律所动态】德和衡律师积极奉献,疫情防控显担当!

来源: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2-04-21         阅读:1,941次

2022年3月,疫情卷土重来,上海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党委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事务所青年律师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

以丁潇潇、刘建召、黄淑红、兰江、王晓月等为代表的一批律师深入一线,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解答居民疑问,引导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推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1.jpg

他们身着厚重的防护服,为社会实行网格化筛查管理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为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提供抗疫后勤保障,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压力。

2.jpg   3.jpg

(丁潇潇律师)

上海三月的天气十分多变,这一周的时间就经历了28摄氏度的高温天与6摄氏度的狂风暴雨天气,律师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于需要隔离的楼栋,他们也和医务、社会工作者们一起坚持上门测量。

4.jpg

(刘建召律师)

5.jpg

(黄淑红律师)

而在徐家汇枫林街道承担志愿工作的兰江律师分享道,志愿工作非常紧张,承担扫码登记工作的他,两整天的时间只有中午和晚上才能看一下手机。繁忙的志愿者工作中无暇留下照片予以记录。

德和衡律师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是律师们在用实际行动传递律师行业人文关怀,同时也彰显了他们作为律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