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 集中培训

    日期:2019-07-01         阅读:4,123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意识和党务工作水平。6月13日至15日,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律师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共计32人参加培训。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贾中贤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参加培训。


       根据“集中培训要灵活多样、讲求实效”的要求,此次培训综合运用了“三相结合”:理论与实务相结合、自学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实地参观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确保培训对象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邀请区委党校崔湧老师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两新”组织示范窗口成功争创单位——上海市百汇律所党支部熊绍山分享创建经验,充分展示了党建带所建的明显成效,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邀请区社会工作党委于炉忠老师讲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务,学员们对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方向及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更加清晰明确。


      邀请区委党校聂苗老师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辅导培训。使学员们对基层党支部基本任务、工作职责、党员发展等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


      通过参观陈云纪念馆,深切感受陈云同志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他为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功勋,激励学员们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奋斗奉献新时代。

      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能力,为推动律师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