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诚至信人在行动

    日期:2023-04-18     作者:诚至信    阅读:1,152次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继承弘扬雷锋精神,诚至信人一直在路上。

       在“学习雷锋好榜样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暨“西林北路公益市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中共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市松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上海松江新城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支部委员会,签订三方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党支部功能也因此得到完善,从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诚至信党支部书记杨永伟-图中)

       在2023年松江区“3·5”学雷锋日暨“学雷锋  树新风”文明实践支援服务主题活动上,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的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多环节参与,引起了与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在“文明‘共’分享”环节,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候选人事迹原型改编节目《志愿之路》,以律所副主任李辉为原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李辉律师长期以来从事公益普法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情景剧结束后,李辉律师还以视频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在“文明‘论’志愿”环节,律所主任薛敏受邀参加了“微论坛主题: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与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分享了诚至信律师长期以来参加的志愿服务情况。

(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薛敏-图片左二)

       诚至信律师积极参加“践行雷锋精神”公益法律咨询活动,不少人前来咨询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律师们一一给以解答。

(杨永伟、张筱霞律师)

( 永丰街道仓吉居委会学雷锋活动  潘晨炜律师)

(上泰绅苑居民区学雷锋活动  张天霞律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