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落实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5-23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9,160次

       5月17日下午,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卫萍同志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计划和步骤。刘卫萍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自觉吃透精神、把准方向、做实工作;二是要大力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上海律师行业要加快脚步、主动作为、走在前头,抓紧落实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各项政策措施,重点实施好“四大工程”;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律师党建全覆盖“回头看”,对全覆盖情况进行全面检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全覆盖质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在这个关键的历史节点,我们要对上海律师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升华,努力开创新时代上海律师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开展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工作“回头看”的通知》,讨论了十一届上海市律师协会各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