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美谷所党支部与金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0-07-21     作者:美谷所    阅读:5,266次

       2020年7月20日上午10点,美谷所党支部与奉贤区金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仪式由金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周叶主持,在周书记的带领下,美谷律师先后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情志愿服务中心、社区组织服务中心以及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然后,双方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相互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并达成一致共识:希望依托“南上海核心圈层党建”平台,充分发挥出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服务,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为社区治理添砖加瓦。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建的重要依托,是开展党建、治理、服务等工作的实体性节点和主要阵地。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目的就是把社区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社区得到最大发挥。美谷律师正在积极和属地的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对接,主动融入社区法律服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美谷律师进一步扩大了“南上海核心圈层党建”朋友圈,深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另外,通过党建共建将会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志愿者专业技能,围绕与社区居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领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基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法律咨询接待,为社区居民零距离提供公益性、普惠性、便利性的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将普法宣传融入到社区居民生活方方面面,发挥好法律服务志愿者在法治宣传教育、法治文化建设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也为年轻的法律工作者搭建好基层业务知识的拓展与学习平台,助力“奉贤美、奉贤强”战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