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山田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2020-07-01     作者:山田所    阅读:5,018次

       七月一日,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一个令人充满敬意而又满怀激情,一个对伟大事业奋进求索无限感怀的日子。在这个神圣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的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山田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九十九周年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智跃同志作出重要讲话: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九十九年不过短暂瞬间,但是,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却是天翻地覆、沧海桑田。从山河破碎到协商建国,从任人宰割到大国尊严,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闭关锁囯到开启改革开放的航船,中国共产党率领炎黄子孙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三部曲,这是甘洒热血写春秋的革命史,这是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建设史,这是勇立潮头扬风帆的改革开放史。

       缅怀历史,思绪万千。九十九周年,中国革命走过了艰苦卓绝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就是在中华民族灾难最深重历史时刻诞生的,就是为拯救囯家危难、民族苦难而建立的。九十九年来,正是在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中囯共产党才日益成熟坚强并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党所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才日益生机蓬勃并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党的理论才日益丰富发展并因之而更加充满智慧、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会议的最后,王智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景可期,未来光明。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