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坚守初心、忠于法律、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浦律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6-28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2,495次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促进区域化党建发展、加强律师事务所间党建经验的交流,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党委、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上海翰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上海元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5家黄浦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在黄浦区新时代实践中心共同举办了“坚守初心、忠于法律、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黄浦律师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献礼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光荣历程,增长党员律师的党史知识,提高律师队伍的党性修养。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代表、来自5家律所的8支参赛队伍、现场观众等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黄浦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赛前,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忠书记在致辞中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她希望大家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统筹推进。


       百年党史牢记于心,知识竞答展现风采。此次竞赛题目包含“四史”知识、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学习内容等,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抢答题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联合所党支部获一等奖,邦信阳中建中汇所第二支部获二等奖,邦信阳中建中汇所第一支部获三等奖,建纬所党支部、翰鸿所党支部、元达所党支部、邦信阳中建中汇所第三支部、邦信阳中建中汇所第四支部获优秀奖。


       赛后,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法治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